close

想不到一個5天的遊記寫了2呵呵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不專責部落格

【松山】<->【羽田】是第一次這樣進東京,所以也真的有先準備一下,不過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真的好不方便,去程要一大早就出門,回程時又剛好碰到放學下班時間,擠完捷運又要擠火車,畢竟我不是台北人,如果是住在台北這倒是很好的選擇。

可能是機場比較小整個進出關速度比【桃園】<->【成田】來的快,而且進東京的時間與成本比較低。

這次的旅遊,使用是台哥大的漫遊系統與「SoftBank」合作,說句實話~~~真的不好用,語音通話部分是沒什麼差啦!但是數據漫遊方面就真的是爛到不行,畢竟人家都用4G了你還用3G在漫遊慘烈程度可想而知。

整體的相片都是出自手機拍照,我沒帶相機,當時並未有買相機,唯一的小DC是給老婆用的,所以相片的的呈現並不會那麼的優。

這次是採用旅行社的自由行套裝行程「包含機票與住宿」其它完全自理,對已經有去過【東京】的人是不錯的選擇,但對想更自由的旅行者,全部自已來會更滿意的!

【東京】自由行其實並不太困難,個人覺得最困難的是「去做的那份決心」在這次旅行前我跟過3次團體旅遊,3次商務行程;旅行團可以學到各個知名景點的位置,所以對想只要參觀知名景旅者們,團體行就應該可以滿足了,而且不需要做太多功課,食﹑住﹑行都會打理好,不過有個衷心的建議「請選擇住東京都內飯店的團」雖然通常團費會比住成田周邊得來的高,不過一定不會後悔的!

如果是準備要自由行的旅行勇者們,真的就需要多對行的方面做功課,這對經費上是會有很大的差異,至於要給自由行旅者的建議是「旅行團景點盡量少點,野心不要太大」如果都是安排旅行團景點那就直接參團不就好了!野心不太大就是不要把行程排得太多太趕太剛好,這樣只會失去旅遊的意義~~~又不是行軍!

我曾經從下午4點多到【東京鐵塔】一直看著風景到7點多,看著天色漸漸變暗街燈慢慢亮起,這種行程~~~~~旅行團絕對不會出現「我發現好像沒有旅行團會去東京鐵塔耶」。

DSC05907.JPG  

以上~~歡迎各位勇者~~勇往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