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頭戲【富岡八幡宮大祭】第一次看扛神轎的祭典,超興奮的啦!先起個大早本來想去不忍池拍荷花與日出,不過荷花一直都在日出卻沒有遇到,低層雲太厚等太陽探頭已經很高了,不美麗!還在池畔跟一位大叔雞同鴨講的聊天,並莫名其妙的被拉去做早操@@

 Image00001 (3).jpg Image00002 (3).jpg  

回飯店整理一下並吃個早餐,開始前往【門前仲町】,這次並沒有迷路,跟著穿祭典服裝的人走就對了,不可能走丟的。

 Image00003 (2).jpg  Image00005 (2).jpg

有點後悔沒有更早一點出門,到現場時已經是最後幾座神轎了!不過依然相當精彩。

  Image00006 (2).jpg Image00010 (2).jpg Image00013 (2).jpg

Image00014 (2).jpg Image00017 (2).jpg  

因為無耳貓樂園壓的進場時間是下午1400,所以中午就必須離開東京,很冏的是還坐到特急車看著登戶站過站不停,又得再搭慢車回頭!最後是有在時間內抵達~好佳在。

 Image00018 (2).jpg  

這次主要是~餐廳,所以館內的展覽並沒有停留很久,而是直接先衝去掛號拿號碼牌,結果依然要等近百號~好恐怖!

等待的時間就開始到處逛逛還有採買,如果是無耳貓的粉絲這裡真是個罪惡的深淵啊!

夏日的午後,真是熱到有點讓人招架不住,室外的展場除了無敵的小朋友們幾乎沒啥大人!而我也是理所當然的躲在室內啦!專心的數著號碼燈號。

 Image00022 (2).jpg Image00019 (2).jpg Image00020 (2).jpg Image00021 (2).jpg  

辛苦的等待總是值得的,整體餐廳空間有再調配過增加了不少位置,先前原有的速食用餐點餐區都改成餐廳了,所以客人的容納也當然的增加不少,炎熱的夏天~冰品當然不可少,再加上一杯冰咖啡,優的啦!

 Image00023 (2).jpg  

吃完且休息後開始最後一站橫濱,不負眾望的又搞烏龍了,本來是要在武藏小杉轉車的,大概被熱昏了所以沒下車@@!發現時已經過了二站,看了一下路線圖就改坐到川崎站再轉車到橫濱站,總算也是平安到達,真是可喜可賀!

 Image00026 (2).jpg  

一走出車站就看到好多,黃色電鼠@@這次想來去拉麵博物館,看著路上的人們都提著充氣袋的手作拉麵~好心動啊!可是實在是太晚到,已經結束售票了。就留個遺憾在這吧,作為下次再度造訪的動力。

 

乘著海風搭船到山下公園再漫步到中華街,最後搭車回東京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