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最後一天補完吧3天的因為一些不小心把要上傳的檔案消失了~~悲劇

今天是旅途的最後一天了,早早起在【上野】搭(山手線)到【御徒町】再從【上野御徒町】轉搭(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逛逛順便吃點東西,當作離別前的回憶吧!再走到【築地】搭(日比谷線)到【上野】去阿美橫町把該補齊的戰利品弄到手,回飯店把所有行李先打包準備退房,離開飯店後就先把行李拖去【京成上野站】內的寄物櫃放,開始最後一天的大暴走吧。

DSC02968.JPG DSC02992.JPG  

【上野】搭(山手線)到【浜松町】來去[東京鐵塔],上了展望台後又在上了特別展望室,在這本來是最後的景點,但突然覺得有個沒看到大鋼彈的遺憾,所以決定再衝去[台場]看看

DSC03028 DSC03052 DSC03073 DSC03139  

這次是從【大門】搭(大江戶線)到【月島】再轉搭(有樂町線)到【豐洲】這次來個不一樣的,從這裡轉搭(ゆりかもめ)去[台場]{其實是想說鋼彈會不會是在這裡所以那天才沒看到}在整路期待的狀態下終於在過【青海站】後發現了鋼彈的身影,所以又立刻在【電信中心站】下車反向搭回【青海站】,下車後一路朝著大鋼彈前去~路程真是有點遠啊!當然殺記憶卡空間是必然的,也順便到旁邊的商店敗了些戰利品,大滿足啊!

DSC03150 DSC03167 DSC03184  

帶著滿意的心情循著路標往台場站走去{靠!怎麼那麼近啦,剛剛又多繞了好多烏龍路了},告別了[台場]也算結束了這次東京行程。

DSC03189  

在【台場】搭(ゆりかもめ)到【新橋站】再轉搭(山手線)回到【上野】,先去買好車票決定搭1620的車到機場,就利用最後的一點時間在附近晃晃在搭上列車後正式結束[東京5]的行程。

DSC03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