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預定-[足立の花火]所以都不走遠起個早吃完早餐後就出門啦先到便利商店把[哆啦A夢樂園]的票搞定接著便往【淺草】方向移動,在【上野】搭(銀座線)終點站就是了{因為知道會在都內晃一整天,所以今天是使用東京フリーきっぷ”1580¥},因為時間還早0700多其實沒啥好逛的,就用散步方式往地標[晴空塔]前進,完全不知道路反正有路就一直走,那麼高一支不會搞錯方向,最後繞了一些路倒是真的。

DSC01935.JPG DSC01938.JPG  

到達[晴空塔]時還不到8點,所以就到處晃晃先接著就趕緊跟著人群去排隊,{因為一直以為要先訂票才能上去,所以起先並沒有打算要上去觀景台,發現可以買當日的現場票}

充滿期待與興奮地到達觀景台~~~~哇!~~哇哇!馬上就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DSC01948.JPG DSC01962.JPG DSC02004.JPG DSC02014.JPG  DSC02025.JPG  

下觀景台後就在商店街逛了一下,一定要帶點紀念品吧!買完後就再搭【押上】搭(淺草線)回【淺草】開始處理明天的行程[日光一日遊]因為有先做功課所以知道可以找[東武觀光服務中心]講中文也會通的,直接訂了明天的車班與旅遊卷,也順便在這裡逛了好一下。

DSC02040.JPG DSC02055.JPG  

搞定後就把血拚來的戰利品先搬回飯店下貨,時間早已經過中午了,接下來就是來去先前意外在網路發現的貓餐廳,就再度出門搭乘(山手線)到【西日暮里】再轉搭(千代田線)到【根津】出站後還是給它迷途了一下,{只要有我在迷途鐵定會}最後還是有找到的啦!

 DSC02065.JPG DSC02076.JPG DSC02084.JPG DSC02079.JPG DSC02080.JPG  

吃飽喝足後在這稍微晃了一下就前往【根津】搭(千代田線)到北千住準備迎接期待的花火出站後根本不用怕找不到人好多啊順著人潮自然就到達會場了等待吧

殺掉記憶卡空間是一定要的

 DSC02092.JPG DSC02100.JPG DSC02150.JPG DSC02240.JPG DSC02259.JPG DSC02318.JPG DSC02311.JPG  

真的是放好久~沒看完就先離開了因為時間還不算晚所以就搭(千代田線)到【西日暮里】再轉搭(山手線)到新宿】在那也是當散步逛一下,才又搭(山手線)到【上野】回飯店休息,明天可是要早早起啊~~~0730淺草發車

DSC02338.JPG  

晚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