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 台灣/新竹/頭前溪流域(高鐵橋下游) 曾經的拍照好地方

 會發現這個地方真的是個意外,當時帶著相機只是想去找玩遙控飛機的機場~~~可是一直迷航~@@

就在陰錯陽差下就來到這裡,就這樣拍下當時畫面(2012/07/12)

DSC00639.JPG  

這個地方一直讓我有好開放的感覺,視野很開闊.一直連續報到好幾天,有了一些相片.其中甚至可以站在河中間拍照~~這感覺真的不錯!

DSC00658.JPG DSC01660.JPG  

還有為了彌補2013第一道曙光的遺憾~~也曾好幾次在這裡等日出!

DSC04289.JPG DSC04318.JPG  

當然嚕~~今年新竹最大盛事[2013新竹燈會]一定不能錯過!雖然我沒去會場參與,但是最後一攤閉幕煙火我總算也有留下紀錄.

DSC06058.JPG DSC06067.JPG  

後來發現,這裡忽然越來越有人氣~~人越來越多~還有整個帶團出現,可是..........

2013/07/12~~蘇力颱風過,整個都改觀了,有點慘不人賭!

DSC01404.JPG DSC01397.JPG  

可見大自然的力量與厲害,水泥方塊中間有好一段都消失了,不過依然有不少勇者駐足這裡.....

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又機會恢復原來的面貌~~@@

讓我們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