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是~~睡到自然醒沒行程,下午的飛機早上就輕鬆逛逛吧!一早先到【上野】把該買的清單先解決打包,然後就去丟行李(大江戶線)到【大門】先把行李拖去【浜松町】找個櫃子寄放,然後就到【築地市場】逛逛在順便打發午餐,整個感覺~~~觀光客比市場作業人員還多!找名店我倒是沒啥興趣,自認舌頭頓吃不出什麼有不有名!尤其看到那大排長龍的狀況~~~更會讓我不敢嘗試。在逛過最精華的名店區域後反而是走到【水神社】旁的店家吃中餐,海膽飯上桌時整個看不到飯~~害我好一陣子不大敢吃海膽,太豪邁了吧!

IMG-20110831-00326.jpg IMG-20110831-00327.jpg IMG-20110831-00333.jpg  
吃完午餐後就算是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了,漫步到【浜離宮】花個300¥渡過這次在日本的最後時光,因為要從【羽田】回台灣,這裡離【浜松町】並不遠所以時間也比較好管控,是好是壞到今天也要做個結束了!再見~日本!再見~東京!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