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算是幸運,公司有爭氣而且內務大總管允許,東京我又回來了!

對著這個鄰國的首都就是有種特殊的感覺,總是有人會問怎麼每次都是去東京不會膩嗎?

我執著的願望還未完成啊!而且這次意外發現這裡除了一直執著的春櫻、夏花火、秋楓、冬白雪另外還有可以探索的事物。

這次就定義為宗教祭典與動漫的探索之旅吧!

Image00001.jpg  

這次決定的時間點比較尷尬,所以是介於花火與楓紅中間~花火都放完了但楓葉又都還沒紅,但是既然是無法妥協的時間,那只好另尋題材來發揮。

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一些七夕祭典的文章,時間是頗接近的,所以祭典之旅就誕生啦!淺草的放水燈富岡八幡宮的大祭

Image00010 (2).jpg  

另外抓住夏天的尾巴來去著名的湘南海岸找找籃球夢是不是還在?還有上次帶著遺憾沒能等到的無耳貓餐廳,其實是還有打算要去找胖肚肚樹精的,可是那真的太熱門了,排不到票啊!(中途有小插曲,差一點點就可以去了,可惜晚了一步所以錯失了機會)也好~這樣才有再回東京的理由啊!

最後~~愉快地踏上旅途吧!

 Image00002.jpg  

第一天算是沒有行程從一開始就接到旅行社與航空公司的通知班機會延時起飛所以請我們可以晚到到機場

已經是下午的航班了再延遲一下落地就已經晚上8點再加上出關與電車時間所以到達上野已經快10點了

第一天唯一行程~洗洗睡@@

其實有去飯店附近晃晃吃個吉野家當消夜再拎罐酒回飯店就這樣結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