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桃園地景藝術節-1025開幕前一天

        10/25~臺灣光復節真是個好日子,[桃園地景藝術節將於10/26~11/10在桃園縣新屋鄉周邊展出(http://tylf.tycg.gov.tw/index.jsp)想說趁開幕前一天先去看一下

有先做一下功課,主展場有三個[黃色小鴨 - 弗洛倫泰因‧霍夫曼][生命的足跡(點點) - 草間彌生][會呼吸的花(巨大蓮花) - 崔正化這三個池塘並不是接連在一起的所以安排一下路線[點點]→[小鴨]→[巨蓮],這樣安排對我比較順路,因為還沒正式開放所以騎摩托車都可以到展場旁{展覽期間部分地區是禁止車輛進入的}!離家後先到便利商店添購零食和水,就展開今天的旅程。

第一站 點點(新屋陴)

這裡並不難找就在[署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旁邊,這個池塘頗大的不過點點的展出擺放位置只有觀景台這個角落{新福二路與三民路交叉點},很多人都叫它~瓢蟲!看著它在水面漂啊漂的,也挺可愛的。

    

DSC03368.JPG DSC03370.JPG DSC03378.JPG DSC07950.JPG DSC07949.JPG DSC07957.JPG  

第二站 小鴨(後湖塘)

這個池塘就稍微不好找了(如果不是小鴨要放這應該會迷路在田野間吧)可是順著路牌與人潮就可以到達也正因為還未開放所以並無法近看只有鴨屁股的平台可以去再來就是主會場的位置了果真是三條線那三支電線杆如果再靠近一點那就跟要祭拜一樣供品鴨再插三支香@@!這裡人潮還頗多的也或許是中午要開幕記者會了吧主辦單位也開始清場整理了所以還是趁早閃人吧免得一下就出不去了我的車可是停在鴨子旁而已啊大家開始聚集過來鐵定出不的

   

DSC03382.JPG DSC03386.JPG DSC03404.JPG DSC03412.JPG DSC03415.JPG DSC03414.JPG DSC03479.JPG  

第三站 巨蓮(過嶺58號池)

這個池塘也不難找只是離新屋市區有點距離,它在(66快速道路)新屋交流道的旁邊,一時看到以為是一朵大蓮花,原來後面還有一朵小一號的,不知道晚上會不會打燈,應該會頗漂亮的!

    

DSC03518.JPG DSC08007.JPG  

DSC03515.JPG  

三大展場就這樣逛完了,當然這個展覽還有一些廣場藝術可以逛,下次再來找時間把沒逛到的補完,這些幾乎都在新屋鄉市區裡,這次只有路過市區並沒有好好逛一下。

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