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 2013~國慶焰火在新竹之"1"~"2"~"3"

2013真是新竹的風光年啊!先是年初的的燈會以及世博館的啟用,然後連國慶煙火都要移師來這裡,還要連續舉辦三場!當然這三場煙火都有幸去看了,也獲得了一些兩光題材。也首度用雙機來記錄煙火的燦爛!

1.09/28 – 關埔重劃區

前一天下班後有先在附近逛了一下,可是當下也是沒有比較好的點可以用,索性就在封鎖線的第一排駐點了,有幾顆大顆的煙火感覺就在頭頂爆炸,相當震撼!雖然是第一場,但是覺得是其中最優的一場,最後一發的天燈更是一絕啊!讚!

 DSC03114.JPG DSC03109.JPG DSC03111.JPG  

2.10/05– 海山漁港[因颱風改至10/09原地點施放]

這場因為颱風所以更改了日期,不過有先找到觀看的地點,倒也不會有什麼大影響,只是要連續2天出動。這場的感覺就沒第一場的興奮,或許是觀看的距離有點遠,且受到第一場的震撼過了,加上是改期且當天還要上班,真的有點弱掉的感覺。但是這場是拍起來的照片比較優的一場。

 DSC03200.JPG DSC03196.JPG DSC03193.JPG DSC03210.JPG  

3.10/10– 南寮漁港

在確定國慶煙火是在南寮施放時就常常在附近找拍照的點了,主會場當然是不考慮的,一定是爆多人所以直接出局,從舊港地區、頭前溪出海口堤防、甚至鳳山溪出海口都去繞過了,當然這些點在施放當天也是爆多人的!雖然這場是正式的國慶煙火,可是除了一些已知的驚喜外好像也沒有第一場來的興奮,難道是已經麻痺了嗎?這場倒是時間最久的!包括等待時間也是最久的!

DSC03233.JPG DSC03246.JPG DSC03260.JPG DSC03261.JPG DSC03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