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前往南台灣的高雄】,是緣分還是天公特別疼愛上次遇到{蘇力}這次也放了隻{天兔}來作陪….整個無言@@!

主要行程是[黃色小鴨]

南下搭乘的高鐵倒不用{自由站}多花40元買個座位,中午左右就到【高雄】,先到飯店登記並寄放行李{要下午1500後才可以Check in},從櫃檯得知鴨子要躲兔子,所以在1200就要洩氣打包~~~~~~~~@@

全力衝刺碰碰運氣吧!搭(捷運紅線)到【中央公園站】再轉搭接駁專車到達[光榮碼頭]~~~~~哈哈哈!我看到鴨子了!不過已經在整理了

DSC02769.JPG DSC02773.JPG  

注定無緣啊!來去搭船遊一下[高雄港]也不錯{飯店配合贈送的船票},搭船地點是在[駁二藝術園區],所以就順著[真愛碼頭]的舊鐵路漫步到那裏,莫名的就晃到[香蕉棚]{實在找不到搭船的地方啊};反正已經過中午了先找地方吃午餐先吧!索性再回到園區附近找吃的,也去預約搭乘的船班{最後終於找到搭船的地方,但是必須要先預約登記}還有好一段時間,所以就在這裡逛逛。

DSC02793.JPG  

趁著西下的太陽搭著船在港區內繞了一圈,吹吹海風也是不錯的感覺,心中的念頭浮起{風和日麗~鴨子為什麼要躲起來啊!}

DSC02892.JPG DSC02908.JPG DSC02932.JPG  

晚餐呢當然來去吃夜市啦上次來2個大夜市都還沒啟用趁這次到高雄一定要去逛逛剛好2個夜市都有營業逛爽了也吃飽了

        第二天,因為正逢颱風最接近的日子,只能在市區到處晃晃,睡到飽再搭乘搭(捷運紅線)到【小港機場站】來去觀景台坐坐,陰雨綿綿時再也沒甚麼好看的,下午就泡在夢時代度過這一天。

DSC02979.JPG DSC02985.JPG DSC02991.JPG  

        第三天,準備回家的日子,吃完早餐後就先搭乘(捷運紅線)到【左營站】先把行李拿去寄放,順便把回程的車票先買好;接著繼續(捷運紅線)到【橋頭糖廠站】,沒進糖廠參觀反而搭了[五分車]到了【高雄花卉農園中心】在那裏逛了一下順便在附近吃午餐,接著又回到捷運站,得知小鴨又要充氣了,所以決定再拚一次吧!

DSC03004.JPG DSC03018.JPG DSC03028.JPG  

小鴨我又來了~~~到達[光榮碼頭]後果真不負眾望,鴨頭正緩緩升起!真是~大滿足啊!

DSC03040.JPG DSC03056.JPG DSC03064.JPG DSC03070.JPG DSC03075.JPG  

因為時間實在不夠了,所以沒有全程看完入水過程!還是有個遺憾啊!沒有看到海上漂的小鴨啊!~啊!~~啊!

(有續集~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